2019年5月14日 星期二

玫瑰痤瘡?微絲血管?有辦法治療啦!Le Domes Beaute





我面部的皮膚薄,
常常看的見微血管
我一直擔心自己是不是有玫瑰痤瘡

就去了尖沙咀的 Le Domes Beaute了解一下
環境都很明亮,我喜歡


























先幫我照了相分析皮膚



照片可能會嚇到喔...













看見很多紅色的都是微絲血管





















還好,我不是玫瑰痤瘡

只是有些微絲血管

但是也會導致皮膚容易敏感泛紅

如果消除之後膚色會更均勻

皮膚也會更健康

更健康是我所追求的啦!






所以決定試試最新的CUTERA excel V™藍寶石冷凍激光

原理是阻斷微絲血管的養分,

讓他慢慢自己退化消失

解釋完就進房間啦!








灰藍色調,

有點莫蘭迪的色調

蠻舒服的





今天就是打這一部機器啦!

Le Domes Beaute都會由資深光學治療師來打光

讓我更安心

畢竟是高能量的機器,

還是會有點擔心







洗完面後,

可以看見一點點微絲血管

拍照不是很明顯,

但是眼睛看是蠻明顯的










治療師幫我把比較深色的墨、斑先遮起來

還有眼睛
















最後會戴上鹹蛋超人眼罩


保護好眼睛



























開始準備打啦!
因為是高能量
為了安全,過程就不拍照片

打下去是會有點痛的
像是被針扎到的感覺
尤其微絲血管比較粗的地方
但是是可以忍受的,
一次一下,咬牙很快就打完了

我覺得鼻翼最痛呀,
因為是泛紅比較嚴重的地方
剛打完會紅紅腫腫的
像蚊爛的感覺
不過治療師說2天後會消掉






















之後敷個Mask舒緩一下























離開前拍攝Before & After


一般照片看不大出來

治療師指著的就是微絲血管
目前都是看的到的

再來是紅色比對圖
哇!這張效果明顯很多!
紅色減淡了不少



側面看微絲血管更明顯減淡




















很期待接下來他們會消失不見呀!
然後一定要擦防曬先可以出街
其實敷完Mask已經不大紅腫了
微微的化妝都遮得掉



後記:
2天後,紅腫都消退了
蚊爛感也沒有囉!
得到光滑白淨的肌膚
微絲血管還有一點點

2周後,
已經看不大到微絲血管啦!
現在皮膚更健康更白淨啦!



【excel V】
是用雙波長– 1064nm 及532nm 波長處理血管,
可處理之血管類型亦較全面。
經美國食物藥品監督管理局(FDA)認可,
以全新的激光技術去治療以往難以改善的皮膚問題,
例如 面紅敏感 、瑰瑰痤瘡、紅斑痤瘡、一些皮膚敏感、
一片片紅色或青瘀色、酒糟鼻、青筋、初期靜脈曲張、
被微絲血管養住的色斑或暗瘡等等



Le Domes Beaute
地址 : 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48號中國保險大廈15樓B室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nlightHealthAndBeautyCentre/
電話:3160 8484
Whatsapp:6979 90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