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7日 星期二

阿拉丁奇幻旅程 台中 秀泰影城 迪士尼廳


一直是迪士尼迷的我,
知道阿拉丁真人版上映當然去刷了幾次!

接著在回台灣時知道台中秀泰影城有迪士尼廳
除了是阿拉丁主題還有魔毯可以騎!
趕緊去朝聖一下!
還好趕上了最後一天...


迪士尼廳是這樣子


很有迪士尼的感覺

一秒來到迪士尼!


還有很多景,
這次就沒時間一一拍攝
(很快我又要去了,到時候再補拍吧!)

準備進場啦!
哇~一進來看到這個神燈洞穴入口就好興奮!
還有傳說中的魔毯!

山洞是立體的!
小朋友應該會想鑽進去...

姐姐我就坐在山動門口打卡就好了!
免得進去出不來

好美好美呀!
做工也比想像精緻!


真的是魔毯本人!(本毯?)
成功捕獲野生魔毯!

旁邊還有滿滿的寶藏!
還原阿拉丁去拿神燈的場景


趕快騎上魔毯拍照!
魔毯 真 的 會 動 !
拍照看不出來,請看影片!


A Whole New World~~
迪士尼廳不斷響起這首歌
真的感覺自己在電影裡,
然後是個公主!

然後借了個神燈~
工作人員說這個只送不賣,
要抽獎才抽的到唷!
我立刻上傳照片去抽獎!

這個神燈也好精緻好可愛!
拍照效果超好的!

工作人員超配合超親切
除了讓我坐著拍

還說躺著拍也行!



還有一個宮殿背景

還灑上花瓣,超少女心
搭配魔毯也很搭喔!

站上去,就有架勢!

旁邊有老虎樂雅!
好乖好可愛呀~

當然還有我朝思暮想的阿格拉巴城~

最後壓軸的是神燈啦!

真的會噴煙呀!
只是拍照錄影拍不出來
現場看超驚喜!

1:1 還原的神燈!
忍不住多摸幾下!


也少不了電影經典畫面~
超美超夢幻的!

現場也有販售限定限量周邊商品
有這個神燈精靈公仔!
超可愛的!

然後急急忙忙進去看電影!
等到散場時才拍照給大家看看
裡面都有佈置超美的!
可以和主角們一起看電影呀!


最後結束了阿拉丁奇幻旅程!
很滿足!

票價參考:
大孩子:TWD$500
小孩子:TWD$420

忘了說,凡是購票觀賞都會有限定禮品唷!(官方圖)

以$500原來說我覺得很值得!

迪士尼廳還會定期會更換主題,
配合上映的電影
現在熱映的是獅子王!
很期待呢!

想看魔毯飛和場內180度的人
再一次同場加映影片:

 
有想看什麼歡迎留言告訴我!
因為上次太興奮了都忘了要拍影片,
回來只好用零碎的片段來剪成一段影片和大家分享!
我下一次會想起要認真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