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0日 星期二

圓夢之旅~FWD富衛保險 x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


吉卜力粉絲看過來!
香港也有吉卜力展覽啦!
FWD富衛保險 x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盛大開幕

重溫集體回憶
以前最常一家人看的卡通就是吉卜力了,
從龍貓開始,每一部都好喜歡!

這次《吉卜力的動畫世界》香港站共分為八大展區——
《龍貓》、《天空之城》、《魔女宅急便》、《飛天紅豬俠》、
《百變狸貓》、《幽靈公主》、《千與千尋》、《哈爾移動城堡》。

每個場景均由吉卜力工作室原班人馬傾力打造。
來自日本的工作室團隊專誠來港監督組裝,
並親自逐筆繪畫及調校效果,
將最原汁原味的吉卜力呈現於各位香港粉絲眼前,
表現出工作室一絲不苟的「匠人精神」!

那我們就一起去看看吧!


入口是這樣~


有售票處,建議網上訂票唷!

無面男來歡迎我們!

第一個場景有人猜到是什麼嗎?

是百變狸貓!
好可愛呀!

還可以參觀一下狸貓的家

一起看電視


是次展覽中的大型立體裝置,
呈現的都是精心挑選的經典時刻,
彷彿自己化身電影一角,
可以與角色盡情互動拍照!

接著是哪裡呢?

還記得這個麵包店嗎?

魔女宅急便的琪琪和奇奇呀!

琪琪在想什麼呢?


別忘了看上面呀!有幾隻小動物躲在上面

好可愛呀!

這個場景大家有印象嗎?


每個區域還設有立體的「盒子藝術」(Box Art) 展品 ,
展示電影中精巧的場景構思。
看到這個就好懷念呀!

超期待的城堡來啦!


不但有聲音,還會動唷!

就讓我遠遠遙望一下哈爾的城堡吧!
哈爾什麼時候帶我進去坐坐?

剛說完卡西法就讓我進來啦!
還可以取個暖

看見在打掃的蘇菲和哈爾本人!

小可愛在樓下報告有新的入侵者(我?)

接著紅豬把我接走了!
到一望無際的海上

還有偷偷休息的時候

突然氣氛不大一樣
到了幽靈公主的空間

有幾隻在偷看的小東西

很經典的一幕呀!


然後我又穿越了!
跟千尋一起看著油屋
該往前走還是退後?

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先打個卡!

湯婆婆給我份工作吧!
湯婆婆:你去樓下看看你闖什麼禍!

哇!無面男出現了!

只好帶著無面男搭車離開油屋

到了天空之城

正是驚險萬分的時刻!



疑?
回到小時候啦!

彷彿看到小時候跟妹妹追逐


迷失在森林裡


找到樹洞!看看裡面有什麼

有兩隻可愛的小龍貓呀!

也少不了正在打呼的龍貓本尊

從樹洞裡看到,真的好還原呀!
最後一起等公車,
回到原來的世界吧!

回來啦!
還有數百款吉卜力工作室動畫電影的精品發售!
可以盡量看盡量買!

還有展覽香港站期間限定紀念品,
絕不能錯過呀!


FWD富衛保險 x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
活動詳情
日期:2019年8月3日 – 11月3日
時間:11:00 – 22:00
地點:Portal 6311,九龍灣常悅道18號
網頁:www.ghiblihk.com
查詢熱線: +852 2314 4228
票務:
Cityline - bit.ly/GHKCityline
Trip.com - bit.ly/GHKTrip
KLOOK - http://bit.ly/GHKKl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