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8日 星期三

女性私密保養 提臀養宮調理 【善美有約】

女生要懂的愛護自己,

除了做臉部療程,我也會定期做一些養生療程,

前陣子發現經期不準,朋友就推薦我來善美有約旺角店做臀部療程[天然私密養護療程],

療程採用天然養生療法,以專業按摩方式及儀器,深層按通八髎穴位,

對下半身的調理有很好的效果!

可以疏通氣血,改善及維持泌尿系統及生殖系統的健康,

緩解和調理下半身及腰部的血氣循環,同時也可以改善婦科問題。

 

善美有約的環境乾淨舒適,毛巾也是非常乾淨,白雪雪的,

讓我更安心的做療程。

按摩師先幫我按摩腿部,疏通筋絡和肌肉,

某些穴道按下去真的很痠軟,

按摩師按摩時會提問我一些生活作息和習慣,都被說中了呢...

然後建議我改善一些小習慣,可以讓身體更健康。

按完正面轉背面,開始按摩臀部的八髎穴,

八髎穴所在,是膀胱經的中部樞紐,刺激八髎穴可以清除上半身的毒素,

改善腰背痠痛、坐骨神經等

此外如果八髎穴不通,就不能引火下行,寒濕、熱都無法排出,所以會容易上火、長痘痘、喉嚨痛和失眠,

都是我有的問題,難怪按摩的時候好痠呀!

按摩完,還會有個秘密武器可以加強疏通穴道的,

我覺得很舒服,但是按摩師說是秘密,所以大家只能自己來體驗看看啦!

 

接著進入儀器的部分,暖暖的很舒服,感覺整個人都放鬆了,

按摩師繼續說八髎不通也會影響女性線條,

像是肚腩子大、臀部大都是下肢不通,最主要是會容易M痛呀!

期待做完這個療程後,這個月經期能順暢呢!

做完後,感覺到臀部更緊實,線條也有提升,

摸起來彈性也更好了,很驚喜!

 

最後會敷生薑、艾草的臀膜,加強療程效果。

臀部療程都可以養身喔~

最後能讓臀部線條更好看,是很值得一試的療程呢!

 

善美有約擁有十五年以上經驗,

針對養宮調理、氣血調理、通乳腺調理、內份泌調理、健康管理、保健管理、凍齡

趕緊來放鬆和保養一下自己,

氣血順暢才能凍齡,保持美美的呀!

 

On Beauty 善美有約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onbeauty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nbeautyhk

旺角店:T.O.P商場12樓1209室
西環店: 香港商業中心21樓2109室
預約專線:6767 80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