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魔鏡呀!讓我的臉變小吧!>>小顏瘦面 @Noble Beauty



雖然大部分的人都說我的臉很小,很立體
但是其實我一直有大小臉的煩惱
可能是因為我長期習慣打側瞓吧?





這次來Noble Beauty spa貴族美容 做小顏瘦面的療程
之前就聽過小顏瘦面
主要是透過徒手按摩面部,
內推定位的專業技術及經驗,
100%徒手微雕,健康無創!
做完療程可以立即化妝呀~
聽了很心動就來試看看





牆上掛著滿滿的證書~
治療師是特別去韓國學小顏瘦面的呢!





房間很寬敞乾淨





換了衣服滿心期待!
幫我先卸妝,然後製作第一個石膏面膜
記錄下做療程之前的面型





敷上一個精華液
遮蓋掩嘴部位和蓋一層紗
最後塗上石膏再用手輕壓定型





鼻子是不會被蓋住的可以呼吸
石膏聞起來有點薄荷涼涼的感覺
等20分鐘左右會乾
可以休息一下



製作完模型後治療師摸我的面說:
『妳的軟骨走位了!導致兩邊面唔對稱』
問我是不是習慣打側瞓?
我默默承認了…
她說做完療程要忍耐一陣子不打側瞓才會keep久一點

*怕打擾治療師,這次過程就沒有影相

先調整下顎的部分,
有點把骨頭往下壓的感覺
然後比較大的那邊有多做一次,
讓兩邊對稱

再來是顴骨
用特殊的手勢跟角度推
微雕過程中會有點痛的,
就是擠壓或是按摩淋巴的感覺,
是可以忍受的!
心裡想著會變小顏呀!
很快就完成了!




剛做完的比對,下顎骨有縮進去比較對稱了





完成後會再製作一個石膏模型來比對
一樣需時20~30分鐘左右

第一次來會需要多一點時間製作模型
第二次只要做療程後的一個模型





這次的After看起來比較大是因為第二個模型有敷到頸的位子



但是整個面型的弧度有改善,更滑順也更對稱
而且用摸的先可以感受到神奇的縮小術





等我先畫個簡單的妝跟模型影相先!
做完小顏瘦面因為是徒手療程所以可以即時化妝
會有微微紅,是因為按摩完血液循環的關係
晚上回家就會消啦!




更清楚一點的比對是這樣:
療程後顴骨有更小一點
大小面改善,面型對稱了許多,尤其時下巴的位子
看看嘴型,也更平衡一點

治療師說我本身面不大,
所以小顏效果不是那麼明顯
但是整體雕塑的更精緻,線條也更滑順了!

喜歡的朋友歡迎去試試看呀!
最主要是天然無創
治療效果及次數也是因人而異唷!


Noble Beauty Spa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oblebeautyspa/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513-515號永勝大廈2樓B室
電話:2670 7866



免責聲明:
本文章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所發表的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