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日 星期六

尖沙咀櫻花蝦拉麵 達摩元祖麵屋




常常經過尖沙咀,
前幾天意外走進寶勒巷,
見到一尊大大的達摩








原來是[達摩元祖麵屋]
看一下環境都幾好,
就進去試試拉麵吧!





一看見菜單就注意到
北海道3.6牛乳湯拉麵!




但是接著看到
雪達摩  櫻花蝦味噌湯拉麵
哇!櫻花蝦呀!
立刻點了一份,




能夠選麵質、叉燒部位、
蔥、筍、蒜蓉都能選擇要不要
還能追加配料,我選了日式餃子
另外還點了
高崎達摩  豚骨湯拉麵










小食和串燒都很吸引
最後選了蟹肉芝士餅

飲品選了熱的清酒
感覺好像在居酒屋呀!




很快清酒就送過來啦,
好可愛呀!
用熱水浸著,不怕冷掉
喝起來很順口!再來一杯吧!




接著是我的櫻花蝦味噌湯拉麵!
撲鼻而來的蒜蓉櫻花蝦味,
差點忘了影相!
相機食先



旁邊滿滿的櫻花蝦,
微微肥的豚腩叉燒
有半個糖心蛋
麵質是粗曲麵,好彈牙!
我不吃蔥啦,但是蒜蓉很可以,
新鮮蒜蓉滿滿的香氣!
筍也很好吃!搭配湯頭有加分!
湯頭也是很棒!
很豐富的味道,讓人一口接一口





煎餃子我覺得就是普通一點,
可能我已經喝了湯,味道有點被影響了






同伴點的豚骨湯拉麵也來了,
清清淡淡的,跟我重口味的不一樣
選了豚肩叉燒,比較瘦,
但也是軟嫩不會柴
豚骨湯也很濃郁順口
一樣選擇曲麵口感比較好





接著我很期待的蟹肉芝士餅來啦!
炸得相當酥脆
裡面滿滿奶油芝士味,
慢慢吃就吃出蟹肉香味啦!
餡料很滑!不會膩
搭配清酒,真的很棒!


湯都喝光啦!
完食感謝,多謝款待!



價格方面我覺得也還OK
環境安靜舒適,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服務態度也都算不錯
有機會在尖沙咀吃晚餐的話,
可以來試試呀!


達摩元祖麵屋
地址尖沙咀寶勒巷29
(
港鐵尖沙咀/尖東站 P3 出口, 步行約3分鐘)
電話號碼:2666087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