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

日本超人氣 過江龍天丼 「天吉屋」


之前朋友在討論朗豪坊有一間排隊美食,
榮獲連續五年日本丼聯盟天丼金賞獎!
就是日本超人氣天丼、天婦羅專門店 「天吉屋」

我當然趕緊來吃看看!
點了天幕御膳和香港限定的軟殼蟹
菜單都有仔細講解食用方法

點完餐可以先吃一些小菜

 有牛蒡漬和蘿蔔漬

再配上一杯牛蒡茶,很有日本的味道

接著店員會送上椰菜沙律,這個是無限供應的


還有柚子醋可以搭配


柚子醋添加了胡椒,會有微辣
吃起來很新鮮!很清爽!
味道有點酸酸辣辣的,很開胃


完成前菜!


首先登場的是 :天幕御膳
好大一份,有嚇到!


炸得金黃的天婦羅
味噌湯
用料很足,味道剛好


天婦羅的沾醬


用桶子裝著的白飯!別有風味
使用北海道七星米,
點天幕御膳可以無限供應!
不過我覺得分量很夠

照著教學開始品嘗!
第一種:天婦羅
鮮蝦、乾海草沾附上的醬汁
鮮蝦充滿甜味,搭配醬汁很剛好

炸過的海草很脆,香氣十足!

第二種:天丼
鮮蝦、紅鯛魚、四季豆
底部加入白飯,上面鋪好推薦的食材
加入秘製醬汁

完成!
搭配飯吃,更有滿足感!
紅鯛魚的味道很香,很新鮮!

第三種:
天茶泡飯
將剩下的天婦羅放進去,撒上紫菜和一點芥末
再加入特製高湯,別有風味!


第二道  我期待很久的軟殼蟹丼


我超愛吃軟殼蟹的!又見到香港限定,一定要點一份來嚐嚐!
忘了數有幾隻軟殼蟹,但是絕對吃得過癮!
軟殼蟹十分香脆,蟹味十足!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下面還有顆溫泉蛋,
拿來撈飯剛剛好!



吃完覺得非常飽,
其實白飯吃不完...
量對女生來說有點多
下次我應該會點天吉雙品比較合適


結帳時見到真的好多獎項唷!


喜歡天婦羅的可以來試試呀!



天吉屋

地址:旺角朗豪坊11樓25-29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