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日 星期日

吃到新鮮雞和牛肉的寶寶雞煲




雖然天氣炎熱,

但是突然好想吃雞煲跟打邊爐呀!

係太子見到有間『寶寶雞煲』

名字幾得意呀!

就去試看看!

雞煲有幾種,有乾的和湯的

點了古方麻辣雞煲

搭配半隻新鮮雞 148

可以選辣度,我選了超微辣試試


點完單先見到下面的湯底

都不錯呀!都好吸引!

尤其是猴頭菇鯊魚骨湯


剛剛只看到雞煲

只好下次再來試啦!




配料都好多選擇呀!

先點了:


手切新鮮牛肉 () $108

手切雪花肥牛 () $108

炸響鈴 (1) $35  >>>我的最愛!

魚肉年糕(4) $38

流心芝士丸(4) $38


不一次點太多怕吃不完





很快就都上齊啦!


趕緊來吃吧!




古方麻辣雞煲 (走芫茜)  148


這個雞煲是有湯的雞煲,

秘密古方泡製的湯底充滿香味和麻辣,

湯的材料和香料非常多

因為我點的是超微辣,

所以口味偏麻而不辣,


但是香味也是很足!






不愧是新鮮雞,

很新鮮嫩滑,而且Juicy~~

而且古方湯底的味道都入了雞肉內,

好好味呀!

點半隻有點可惜了!


有別於乾的雞煲,

由於這個已經有湯了,

吃雞的過程中,

直接就可以用來煮火鍋了,

可以邊吃雞邊吃牛


那我們趁熱來煮響鈴吧!

趁熱?

對!

這裡的響鈴很特別,

送上來時是熱的!

應該是剛炸好的。



每次火鍋必點的響鈴,

用來配這個麻辣鍋一流,

吸收了滿滿的湯,

脆脆,麻麻,辣辣的,


很是過癮!






手切雪花肥牛  () $108

肉和脂肪的比例大約在7:3左右,

雪花脂肪分佈均衡漂亮,


是不錯的牛肉。




放到麻辣鍋稍微煮一下就可以吃了。

牛味適中,脂肪入口即化,

加上麻辣,超好味!

一片接一片的停不下來。






本地新鮮牛肉  () $108


比肥牛瘦一點,


多吃也不會有罪惡感




牛味比較重

他自己都說:『我唔肥 但有牛味』啦!

喜歡牛味的一定要點這個!








魚肉年糕()+流心芝士丸()   $38


看到菜單有這個『一試難忘魚肉年糕』,

覺得很有趣就點半份4顆來吃吃看,

另外我是芝士控,

當然也點了『別不同流心芝士丸』

也想試試用麻辣鍋煮流心芝士丸會是什麼感覺?





魚肉年糕是方形的炸魚蛋中間夾著年糕,

魚蛋本身很彈牙,

年糕則有滑流流的感覺,

口感很特別,

我覺得很好吃


的確一試難忘呀!






吃這個流心芝士丸一定要小心燙!

我只咬了一小口,

內面滿滿的流心芝士爆出來啦!

芝士味夠重,魚肉很彈牙,

味道真的不錯。

搭配麻辣鍋也OK唷!








吃完啦!好滿足呀!

其實還多叫了一瓶啤酒來配


不過下次還是多帶一些朋友仔一起來食好了,

可以多點幾個湯底和配料呀!

今次好多想食的沒食到!




寶寶雞煲

地址:

太子基隆街11號地下

G/F, 11 Ki Lung Street, Prince Edward

港鐵太子站 C2 出口步行約2分鐘


電話:23922968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 18:00 - 03: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