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除了要瘦,還要線條和健康!Emsculpt 塑肌消脂


女孩總是在意自己身材,
但是除了瘦,健康和線條也是很重要的!

但是有些部位,
一般運動很難瘦下來
我是個懶人,除了快走和慢跑,
沒有做其他運動
這時發現了一部新儀器:Emsculpt磁波塑肌
所以就趕緊來到 LM SKINCENTRE 來試試!


上次有介紹過LM SKINCENTRE
位於灣仔並有別於一般美容院,
這裡是一間診所,需要客戶出示身分證登記
整體環境乾淨舒適。
並且療程之前會先見醫生,
檢查及分析完才建議做合適自己的療程
是首批在亞洲提供高強度聚焦電磁波塑肌消脂儀EMSCULPT® 療程的醫學美容中心之一!

報到後,在休息區等一下
就可以進去見醫生了



見醫生時講解了一下原理
磁波塑肌EMSCULPT®運用最先進的科技:
高强度聚焦電磁波能量
主力刺激和令肌肉收縮,
能夠耗減脂肪,並同時增加肌肉結實度
達到修身塑形令身體擁有清晰的輪廓、完美的線條。
適用的部位包括腹部、臀部和大腿
而最新的Emsculpt細探頭更可以收緊手臂和小腿部位
在治療過程中,
會有一系列不同的肌肉收縮模式來刺激肌肉運動,
完成一次磁波塑肌EMSCULPT®的治療相等於20,000次肌肉收縮!
這種強勁的肌肉收縮,就像是在做運動,
並促進脂肪細胞代謝,加速脂肪分解,因而消滅脂肪細胞。
了解原理後,醫生問我想改善哪個部位?
我想改善大腿後側,
醫生看了一下便說可以,讓我先進房間等待啦!

換好衣服就躺著

這台就是EMSCULPT

護士先幫我穿上儀器和使用Emsculpt大腿探頭放在後大腿肌肉上


醫生便進來幫我調整儀器度數
一開始會先調低一點的度數先適應
過程不會痛,就是有一點肌肉抽動的感覺
不過一開始真的感覺好不習慣,
以為自己在抽筋...
就問了一下護士,說是正常要我放心

身體適應了肌肉收縮的節奏後,
便會自然地習慣肌肉收縮的感覺。
其實還蠻舒服的
比起自己去運動,真得很適合懶人!


接著慢慢加強度數,感覺肌肉收縮有更強烈一些
護士說大約需要30分鐘
躺一下就過去了
來看看結果吧!


大腿後側明顯縮進去了一些!
只做了一次效果就不錯了!

一般會需要共4次的療程:
每星期兩次,連續做兩星期。
有些可能會需要額外療程,需要醫生評估!

做完之後也完全不會痛。
隔天有微微痠,像是運動過後的感覺
但我覺得沒有慢跑後痠痛!
整體感覺很滿意!
很適合夏天天氣熱不想運動時來做呀!
過幾天有感覺到大腿線條更緊緻了!


也歡迎男士呀!
可以更快速輕鬆的擁有想要的肌肉線條呢!




LM SKINCENTRE
地址: 香港灣仔告士打道80號16樓
電話: (852) 3108-9779
電郵: info@lmskincentre.com
Whatsapp: (852) 5484-4408
Wechat: LMSKINCENTRE
網址: https://lmskincentre.com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1100-2100
星期六: 1000-19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