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

香港最高 TEA-SET! CAFÉ 100 by The Ritz-Carlton



最近CAFÉ 100 出了新的 TEA-SET,
這是主題是:飛嚐喜悦夏日下午茶
之前生日來過一次SKY 100 風景好美,
就一直想再來一次!
剛好朋友這陣子忙完有空就陪我一起來享受 TEA-SET 啦!
可以跟姊妹一起邊看著美景邊聊天喝茶一下午!







我點了泡沫咖啡 Cappuccino,
上面會有CAFÉ 100的拉花呢!



接著下午茶一上桌就超美的!
趕緊拿相機狂拍!


趕緊拍多幾張照片打卡!


拍著拍著太陽就出來了~
所以決定換到後方位置享用,
不怕曬太陽



接著來看看TEA-SET有什麼吧!
最底層是英式鬆餅配果醬及奶油忌廉


第二層 有3款咸點


第三層 是甜點

頂層也是甜點



朋友說第一個一定要先吃鬆餅
所以就先來試試吧!

先切開塗上一點奶油忌廉

外脆內軟的口感,搭配上奶油忌廉更綿密
好好吃!

接著吃鹹點吧!
醃製三文魚及細香葱三文治

其實我不大吃三文魚,不過看他小小一塊就吃了吧!
結果發現好好吃!
不但沒有魚腥味,搭配沙律醬,很剛好!

雞肉及紅波椒沙律包

軟嫩嫩的,味道很棒!

意大利火腿配水牛芝士及蜜瓜

用玻璃杯裝著好精緻

第一口吃到的是我超愛的水牛芝士呀!
微微芝士香吃起來很香滑~
意大利火腿的鹹味和蜜瓜的甜味吃起來很清爽!
很有夏天的感覺


接著是甜點啦!

港式奶茶慕斯

我們覺得味道比較像朱古力慕斯,
我和朋友正想著為什麼是港式奶茶慕斯呢?
換個角度看才發現這個朱古力是奶茶杯形狀的!
好有心機呀!而且奶茶杯好好味!

芒果布丁,柚子芒果莎莎

味道有點像楊枝甘露,
芒果味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到最後一層啦!
有點捨不得,都好好吃!

荔枝啫喱,雲呢拿慕斯

這個啫喱非常清甜,有荔枝果肉的口感!
雲呢拿慕斯非常香滑,
甜甜的味道和荔枝意外的搭配!
是我最喜歡的一道!


甘筍忌廉芝士蛋糕


紮實的口感散發著淡淡甘筍的香氣
當最後一個,不會太甜
做一個完美的Ending~


享用完TEA-SET可以慢慢嘆美景,
和參觀 SKY 100,當個一日觀光客



最後放上資訊呀!


CAFÉ 100 by The Ritz-Carlton 飛嚐喜悦夏日下午茶

日期: 2019 年 7 月 15 日至 9 月 30 日
時間:中午 12 時至下午 5 時
地點: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環球貿易廣場(ICC)100樓天際100香港觀景台
套票內容:天際100 成人標準門票2張 及 二人下午茶一份及咖啡或茶
價錢:HK$ 609 (免加一服務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